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山西省:法律援助法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山西司法 发布时间:2022-07-29 17:00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7月20日,山西省司法厅举行法律援助法主题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三晋法援基层行”专题采访宣传活动授旗仪式。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法润民心、援梦三晋”为主题,主要宣传法律援助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以及法律援助的工作原则和目标任务,法律援助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及亮点,法律援助的范围、形式、申请条件、程序、便民措施等。

  主要开展五项活动,分别为:法律援助法颁布一周年专题户外宣传活动、“三晋法援基层行”专题采访宣传活动、专题视频征集宣传活动、聚焦特殊群体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和多载体多形式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其中,“三晋法援基层行”专题采访宣传活动将围绕法律援助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以及法律援助先进典型,分赴全省各市进行集中宣传采访。各市还将充分发动当地各大媒体,与省司法厅采访组形成合力,掀起法律援助法宣传贯彻高潮。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