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举办全国司法厅(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 强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5-25 15:59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司法部在杭州举办全国司法厅(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管理干部业务培训班,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党组成员郭文奇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郭文奇强调,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系统总结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经验做法,不断深化在新发展阶段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组织实施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稳妥推进法律职业资格制度改革完善,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各地要深入分析考试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考试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统筹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高考试管理服务水平,确保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各省(区、市)司法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法局负责同志、考试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全国各地市考区考试管理干部参加了同步视频培训。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