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四川国家工作人员
学法考法平台上线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22 09:39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马利民 近日,四川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司法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联合印发《关于运用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组织开展学法考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在全省运用信息化系统组织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

  据四川省委依法治省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法考法对象为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包括国家机关中从事公务的人员;国有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中从事公务的人员;国家机关、国有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委派到非国有公司、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从事公务的人员;其他依照法律从事公务的人员。

  《通知》明确,每年国家工作人员通过登录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或关注“四川普法”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学法考法。日常学法累计获得40学分方可参加年度考法。年度考法成绩采取百分制,考试成绩60分以上为合格,每个学员共3次考试机会,成绩高分覆盖低分。四川省委依法治省办将汇总统计各地、各部门(单位)组织学习、参加考法、考法结果等情况,统一进行通报。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