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熊选国向广东省第十二次律师代表大会发表视频致辞

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12-14 20:26
分享到 打印

  12月14日,广东省第十二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并致辞。

  熊选国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律师工作,对完善律师制度、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加强律师队伍建设等作出全面部署,为新时代律师事业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广东律师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疫情防控、保障民生、服务对外开放等工作提供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及法治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熊选国指出,当前,律师工作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广东律协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律师行业发展正确政治方向;矢志不渝地践行人民律师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为民服务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地融入发展大局,着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地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奋力谱写新征程上广东律师行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