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举行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模范代表媒体通气会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2-09-05 12:12
分享到 打印

  9月2日下午,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模范表彰大会结束后,司法部举行了媒体通气会。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昌华出席会议。赵昌华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司法行政队伍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希望广大媒体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以更丰富的内容、更新颖的形式为新时代法治建设鼓与呼,让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好声音家喻户晓,为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受表彰的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代表浙江省女子监狱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蔡文光,福建省建阳监狱第九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童亮,劳动模范代表北京天霜律师事务所主任万欣,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杨希勇4位代表与媒体记者座谈交流。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妇女报、法治日报、民主与法制时报、人民网、中国长安网、法治网、澎湃新闻、千龙网、凤凰卫视、香港大公报以及司法部部属媒体司法所工作杂志、中国律师杂志、人民调解杂志、法律出版社等20家媒体记者出席通气会并与代表们进行采访交流。

  4名代表在交流中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模范表彰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扎实工作、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拼搏进取、攻坚克难,为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贡献全部力量。

  相关链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司法部 关于表彰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决定 

  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名单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