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组织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参观
“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2-10-25 16:56
分享到 打印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统一安排,日前,司法部组织部机关各厅局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走进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共同感悟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伟大变革,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展览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党员干部沿着参观线路,认真听取讲解,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吸引了党员干部的目光。他们不时驻足观看,询问情况,交流讨论。大家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磅礴实践伟力,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倍感振奋。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法治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