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举行直属机关学习大讲堂暨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开班式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04-23 09:00
分享到 打印

  司法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研究部署,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制定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党组逐一听取全国各地司法厅(局)长的意见建议,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等,扎实推动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4月21日,司法部举行直属机关学习大讲堂暨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开班式,对专题培训进行集体开班动员。司法部集中3个月时间,将部直属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干部分11期进行轮训,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目标要求,立足工作岗位,努力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一研究部一级巡视员张贺福,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等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附件:

责任编辑: 白海涛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