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领导八一建军节前夕慰问驻部武警官兵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7:58
分享到 打印

暑期的北京,骄阳似火,热浪袭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3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代表袁曙宏书记亲切看望慰问驻部武警官兵。熊选国副部长先后到南门哨位、作战勤务值班室、备勤室看望慰问执勤值班人员,赠送了政治军事类书籍、洗衣机等学习生活用品。

1.webp.jpg

图为司法部副部长熊选国代表袁曙宏书记亲切看望慰问驻部武警官兵。

熊选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驻部武警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围绕“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之要,继承发扬我军优良传统,刻苦训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升过硬政治、军事素质,为保障全面依法治国与司法行政事业顺利推进,保卫司法部机关安全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熊选国副部长代表司法部全体干部向驻部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驻部武警官兵再接再厉,忠诚履职,为把我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作出更大贡献!

2.webp.jpg

图为熊选国副部长看望慰问执勤值班人员,并赠送了政治军事类书籍、洗衣机等学习生活用品。

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二支队支队长段会喜代表驻部武警官兵表示,感谢司法部领导长期以来对武警部队的大力支持!广大武警官兵将努力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职责,坚守执勤岗位,热爱司法部,建设好、保卫好司法部,确保司法部机关绝对安全。

3.webp.jpg

图为熊选国副部长看望慰问执勤值班人员,并赠送了政治军事类书籍、洗衣机等学习生活用品。

办公厅、政治部、装财局、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