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赵昌华在司法部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2-11-07 20:03
分享到 打印

  11月7日,司法部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部机关党校(司法行政学院)开班。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昌华出席开班式并作宣讲动员。

  赵昌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司法部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部党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作出安排部署。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在全面准确、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夫、下苦功夫、下深功夫,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奋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诸成效。

  赵昌华强调,举办专题培训班是司法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参训学员珍惜集中学习培训机会,读原著、学原文,真学真信、融会贯通,加强交流、学以致用,遵守纪律、做好防疫,把此次专题培训班办成勤奋学习的示范班、深入研讨的示范班、端正学风的示范班。

  据悉,司法部将集中一个半月时间,分期分批对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进行轮训。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