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郭声琨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总指挥部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全力做好冬奥安保各项工作
为奥运盛会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01-11 15:27
分享到 打印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9日出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总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冬奥安保各项工作,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冬奥安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如期顺利举办即成功的目标,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意识,统筹赛区内外,统筹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严格落实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周密部署,最大限度化解风险、消除隐患,以最过硬的举措打造最坚实的安全保障。要全面加强实战演练,强化完善各类方案预案和机制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零失误”“零差错”。要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切实夯实冬奥安保根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细致、精致、极致”作风,确保警卫安全、指挥运行、安全风险防范、整体防控、疫情防控、党建引领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