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增繁同志为驻部纪检监察组
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31 17:55:31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00.jpg

7月29日下午,驻司法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司法部党组成员蒲增繁同志为全组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职责。

党课上,蒲增繁同志阐述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指出牢记初心使命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马克思主义根本指导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继续发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勇于推动自我革命,永葆蓬勃朝气。

蒲增繁同志要求全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构职能定位,自觉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保障者、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捍卫者、人民利益的维护者。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纪检监察工作首要的政治原则、纪检监察干部首要的政治品质,把干净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立身之本和道德操守底线,做到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能力,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司法部官网 (责任编辑:张丽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