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纪检工作业务研讨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3 09:29:19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微信图片_20171212205620.jpg

微信图片_20171212205636.jpg

    12月12日,中央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纪检工作业务研讨班在京举行,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张军作辅导报告,要求大家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铁必须自身硬,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中央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司法部党组成员蒲增繁主持会议。

    张军从认真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以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作出的重要指示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分析了司法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四风”问题上的种种表现,希望大家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本领,学思践悟,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理念思路、方式方法、作风能力等方面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把司法部纪检监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张军强调,要做坚定理念信念,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始终对党忠诚的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就是要热爱党的纪检监察事业, 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自己、改造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要加强党性修养,正心修身、淡泊明志,做清白干净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夙夜在公、勇挑重担, 做敢于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坚决不做“太平官、慵懒官、推诿官、圆滑官”。

    中央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全体干部;司法部巡视办、司法部直属机关纪委、中国法学会机关纪委全体干部;司法部燕城监狱、法制日报社、法律出版社、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纪委全体干部共45人参加了研讨班。


来源: 司法部官网 (责任编辑:杨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