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委员研讨班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8 15:46:56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1月17日上午,中央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召开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在二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驻司法部纪检组全体干部,司法部党组巡视组、司法部直属机关纪委、中国法学会直属机关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司法部在京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参加传达学习,中央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司法部党组成员蒲增繁同志对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是纪检部门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学懂弄通,把握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用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觉对标看齐,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差距和不足。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保持冷静清醒,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紧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落实落细。要强化自身建设,自觉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履职到位、作风优良、自身干净。


来源: 司法部官网 (责任编辑:杨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