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司法部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专题党课报告 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03 08:36:05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7月1日下午,蒲增繁同志主持召开驻司法部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提出要求。司法部机关纪委、中国法学会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赵乐际同志的报告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又是主题教育的再动员,还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再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杨晓渡同志讲话论述深刻、要求明确,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按照乐际同志要求,把主题教育开展好,在理论学习上求深,在调查研究上求实,在查找问题上求准,在整改落实上求硬,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推动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为动力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带头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70华诞。

会后,驻司法部纪检监察组征求了司法部机关纪委、中国法学会机关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纪检监察组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的意见建议。

来源: 司法部官网 (责任编辑:朱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