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7 14:50:00 【我要纠错】 【字体: 默认 【打印】【关闭】

  黄秋霞

  中国纪检监察报讯(记者 黄秋霞)2月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在京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通报近三年来查处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厚爱,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引领,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全方位全链条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权力观,严守纪法底线,严以修身律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力量。

  警示教育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设分会场,各部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团委以及机关司局和直属单位党组织、纪检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 中国纪检监察报 (责任编辑:王佳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