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熊选国主持召开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创律师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11-18 20:13
分享到 打印

  司法部副部长、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熊选国11月18日主持召开全国律师行业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律师行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第十次全国律师代表大会各项工作任务,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律师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律师队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定位和人民律师定位,不断开创律师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