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山东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扩大会议
暨第三届理事会第十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10:58
分享到 打印

  6月17日,山东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扩大会议暨第三届理事会第十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济南召开,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21年度工作、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杨增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省司法鉴定协会党委书记马灵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司法鉴定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司法鉴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司法鉴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省司法鉴定行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司法鉴定人要担当实干、奋勇争先,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司法鉴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确保司法鉴定行业正确发展方向,旗帜鲜明地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地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发挥司法鉴定职能作用,主动服务保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平安山东建设,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夯实司法鉴定行业发展基础,推动全省司法鉴定工作“走在前、开新局”,打造高资质鉴定机构,培养高素质鉴定人才,营造高品质发展环境,建设高水平管理运行体制机制。

  (山东省司法厅微信公众号法治山东发布)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