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中宣部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

五位司法行政领域党员代表分享体会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5:45
分享到 打印

  中共中央宣传部今天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五位司法行政领域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围绕“司法行政跟党走 不忘初心为人民”主题,与中外记者进行交流。

  据介绍,五位司法行政领域优秀党员代表分别是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司法局四级调研员的莫鸽鸽、北京市西长安街司法所所长谭秀云、天津益清(北京)律师事务所律师张祎、司法部立法二局副局长安宁、北京市司法局复议应诉综合处处长庞雷。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司法行政领域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党员,他们满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满腔热忱,投身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各项工作中。在新的赶考路上,以这五位优秀党员为代表的广大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交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张晨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