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山东省烟台市强戒所禁毒戒毒宣讲团走进大学校园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18:05
分享到 打印

  4月1日,山东省烟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禁毒戒毒宣讲团走进烟台大学人文学院开展禁戒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烟台市强戒所副所长刘玉强围绕当前禁戒毒形势以及戒毒所工作内容等做了宣讲,干警陈邵以《无毒青春 有你有我》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讲解了毒品的概念、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的预防等知识,通过大量图片和视频,系统介绍了戒毒场所课堂化教学、主题教育、社会帮戒、亲情帮戒和体能康复训练等一系列教育矫治措施和成果。

  烟台大学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禁戒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普及了禁戒毒知识,使广大师生对戒毒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产生了良好的效果和反响,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参与社会帮戒活动的热情。学生纷纷表示,防毒禁毒,人人有责,要提高警惕,坚决对毒品说不,积极成为禁毒战争的参与者和禁毒知识的传播者,为共建无毒世界贡献力量。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