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组织青年干警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陕西戒毒 发布时间:2022-05-11 09:55
分享到 打印

  

  百年波澜壮阔,百年风华正茂。5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陕西省戒毒管理局积极组织全系统广大青年干警职工收看大会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青年干警职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局机关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青年干警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各戒毒所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下,采取“四区同步”(即机关科室、封闭执勤、隔离备勤、居家备勤)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多种途径收看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全体青年干警职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全系统广大青年干警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全力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稳定,为新时代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