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贵州省直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团员青年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贵州省戒毒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10:01
分享到 打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贵州省戒毒管理局团工委组织省直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广大团员、青年通过分片集中和居家自学的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肯定了做出的贡献,阐明了历史经验并提出了明确要求,省直戒毒系统广大团员、青年民警表示,将牢记总书记教诲,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司法行政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贵州省戒毒管理局政治部 胡群佳

  我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怀揣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出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是机遇更是挑战,我们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他们的梦想,更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我们要牢记殷切嘱托,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用行动去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词,去践行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最强声音。

  贵州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 娄兴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为我们青年人指明了前行方向,也向我们提出了殷切嘱托和具体要求。现在我们的祖国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踏步迈进,新时代的我们奋斗正当时,我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努力从自我出发,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扎扎实实工作,勤勤恳恳履职,为场所的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贡献青年共产党员应有的力量,展现应有作为。

  贵州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 赵 欣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公正执法,清正廉洁,做一名合格人民警察,坚守法治信仰,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完成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司法人民警察的职责和使命,为推动戒毒场所做出的更大贡献。

  贵州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赵 瑾

  在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大会的光荣时刻,作为一名21世纪新时代向善向上好青年,我们一直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更坚信,我们的梦想只有与国家、民族和个人的命运放到一起,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我们的青春与祖国同在,才能无怨无悔。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年的风雨历程中,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团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发图强,让我们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最高的热情,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庆祝百年华诞。

  贵州省安顺强制隔离戒毒所 彭 莹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心潮澎湃、倍受鼓舞。作为青年在思想上要志存高远,要想干好工作就不能退缩畏难,要保持积极的工作作风、努力的工作状态和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勇于战胜自己、战胜困难。在行动上要自觉担当,将工作落到实处,锤炼敢于担当、勇于任事的品格,以起“实”的作风去落实,做事不应付,拿出只争朝夕的不懈干劲、马上就办的雷厉风行,将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争做业务骨干、青年先锋。

  贵州省黔东强制隔离戒毒所 邓 曙

  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将始终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党的教诲,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实际,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永葆青春激情,敢于挑急难险重的胆子,敢于到条件艰苦、环境复杂的岗位锻炼,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工作能力。

  贵州省强制戒毒康复医院 李小艺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团干部,我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志存高远、奋勇拼搏,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