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监狱管理局党总支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5-25 16:24
分享到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荣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近日,监狱管理局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重温辉煌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党总支组织委员朱德福同志带领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通过一系列珍贵文物、资料照片及音像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夺取解放战争胜利和筹建新中国的光荣历史,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情怀,缅怀了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从心灵上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精神上得到强烈的鼓舞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在监狱事业发展中延续和传承党的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奋发向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