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京津冀监狱系统刑罚执行工作座谈交流会举行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4-01-03 10:59
分享到 打印

  近日,为有效推动京津冀监狱系统刑罚执行工作协同发展,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天津市监狱管理局、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京津冀监狱系统刑罚执行工作座谈交流会。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工作学习交流、联合调研检查、执法协作配合等工作,有效提升监狱刑罚执行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介绍了经验做法,并对准确理解把握《关于加强减刑、假释案件实质化审理的意见》《关于依法推进假释制度适用的指导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暂予监外执行工作的意见》等中央政法部门重要文件精神要求,不断改进工作理念,完善体制机制,破解难点堵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后,三地监狱管理局共同签署《京津冀监狱刑罚执行工作合作框架协议》,在合作目标、合作内容、合作要求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标志着京津冀监狱系统刑罚执行合作平台的全面建立。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