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学习党史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16:13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司法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机关党委“祭奠英烈”通知要求,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于4月21日开展了“学习党史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圆明园“三·一八”革命烈士公墓进行祭奠,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牢记初心使命。

  在“三·一八”烈士纪念碑前,同志们整齐列队、致敬默哀,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支部副书记、副局长房树新同志向大家介绍英烈事迹,追忆革命往事,重温党的历史。同志们一致表示,回望党的奋斗史,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满腔热忱和昂扬斗志,谱写出感天动地、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忘记党的历史,不辜负先烈遗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组宣处供稿)

附件:

责任编辑: 刘海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