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离退休干部局莲花池活动站维修改造项目竣工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8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活动场所的建设,深化、细化活动场所制度化、规范化、精准化服务管理工作,加强党支部建设和文化阵地建设,在国管局财务司社保处的大力支持下,我局从2021年初启动了莲花池活动站维修改造的相关准备工作,并于2021年7月正式进行施工改造,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8月底活动站维修改造工作经过验收合格正式投入使用。同时配齐会议桌椅,活动场所面目一新。

  离退休干部局高度重视活动站的维修改造工程,立项之初即成立了由局领导和各处处长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工程方案。姜金方局长在外地出差期间,多次给职能处室负责同志打电话,了解工程进展并叮嘱确保工程质量。领导小组多次听取维修改造工作汇报,并由局领导带队到维修改造现场实地考察学习活动设备配置、使用情况和整体效果等,为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

  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在局领导和机关服务中心领导共同商议下,将活动站和家委会办公场所进行了分割,明确了权责,并重新聘任了较为年轻的活动站站长。全新的活动站为广大老同志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活动空间,维修改造工作得到了老同志的高度赞誉。9月10日上午,离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第一次在维修改造完成后的新活动站组织了报销活动。

  老同志满意是我们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此次维修改造工作是离退休干部局队伍教育整顿“我为老干部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我局将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努力将老干部活动站建成愉悦身心、陶冶情操、丰富生活、更新知识的“老年之家”。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