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离退休干部局在全国涉老工作部门庆祝建党100周年
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中获得优秀奖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11-09 14:18
分享到 打印

  老干部是党的伟大事业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道路上的重要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各地老干部工作部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近日,中国老年报社对全国涉老工作部门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进行评选,司法部离退休干部局喜获优秀奖。

  今年以来,司法部离退休干部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关于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组织部机关老同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充分引导部机关老同志话入党初心、谈新时代使命、庆百年华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在新征程的起点上,司法部离退休干部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部机关离退休干部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