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离退休干部局
组织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09-27 18:32
分享到 打印

  9月26日,离退休干部局组织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前往温榆河公园开展秋游活动。

  北京温榆河公园,位于北京市中心城区东北部,朝阳、顺义、昌平三区交界地区,规划范围30.4平方千米。于2020年5月1日对外开放,是集文化交流展示、户外运动体验于一体的亲自然、高品质、国际化城市生态休闲公园,适宜老年人观光活动。

  部机关离退休干部们参观了望山阁观景台、云上梯田、飞瀑叠翠、 茑屋等景点。在望山阁观景台,老同志们纵览城市田园的旖旎风光,秋色多姿、斑斓如画;在云上梯田,老同志们感受耕耘与收获的自然之美,秋实挂枝、硕果累累;在飞瀑叠翠,老同志们聆听飞瀑流水,潺潺秋水,意蕴绵长;登上茑屋观景台,老同志们在绚烂景致中感受绿色的大自然,温榆秋色,景美无边。老同志们在活动过程中,或认真倾听讲解,或驻足观览风光,或在美景中打卡拍照,或聚在一起拉拉家常、交流感情,舒展了筋骨,陶冶了身心,展示了部机关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乐、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

  离退休干部局认真落实部领导批示精神,局班子精心研究部署,带队提前考察活动地点,制定了详实周密的活动方案。在全局工作人员的努力和老同志的积极配合下,活动平稳、安全、顺利结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秋游活动体现了部党组和局领导班子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对离退休干部局的周密组织、细致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