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举办
党员过政治生日暨组织生活日活动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12-28 20:34
分享到 打印

  11月27日,离退休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为11月份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3名党员同志举行过政治生日仪式。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代表送上了政治生日祝愿,过政治生日同志现场签署《“守初心 担使命”承诺书》,并发表政治生日感言。三位同志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分享了入党以来心路历程,表达了对组织感恩和对司法行政事业热爱之情,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拼搏进取,忠诚履职尽责。刘斌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分别向三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仪式结束后,刘斌同志主持组织生活日活动和集体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交纳党费,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部机关开展消防应急演练中存在共性问题及需要掌握和注意的有关事项的通知。刘斌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关于安全消防和安全用车的文件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责任编辑: 白海涛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