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政治部持续掀起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2-10-26 16:03
分享到 打印

  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司法部政治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第一时间学。政治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持续跟进学。及时关注大会动态,不断丰富学习资料,切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领导带学、党小组研学、干部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不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和理解。各党小组开展轮流领读、交流研讨等学习活动,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深入领会学。政治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全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精神,人民日报《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社论)——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进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下一步,政治部将按照部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