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江西省司法厅、省检察院
联合召开人民监督员制度创设20周年座谈会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4-01-15 10:59
分享到 打印

  在人民监督员制度创设20周年之际,江西省司法厅、省检察院联合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全省人民监督员工作,听取意见建议,部署下步工作。江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强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省检察机关人民监督员工作情况,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全省优秀人民监督员和优秀人民监督员工作者的决定》,省检察院、省司法厅领导共同为优秀人民监督员和优秀人民监督员工作者颁发证书。5名优秀人民监督员代表围绕履职保障、作用发挥等作了交流发言。

  江西省检察院、省司法厅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省级人民监督员、优秀人民监督员和优秀人民监督员工作者等100余人参会。会后,最高人民检察院案管办人民监督员工作处负责同志围绕“检察听证与人民监督员工作”作专题授课。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