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开创工作新局面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2-03-25 13:42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司法部港澳台法律培训交流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司法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法培中心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深刻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吃准吃透重大政策措施,准确把握各项目标任务,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防风险、守底线、保安全”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忠诚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中央和地方党委政府防疫规定,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法培中心改革发展,确保改革平稳有序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