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关于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4月9日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16:16
分享到 打印

  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听取并审议了肖义舜会长所作的《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协会2020年的工作。在2020年工作中,协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全国司法行政改革推进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司法部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协会职能作用,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各方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同意协会2021年工作安排。会议认为,2021年协会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符合司法部的总体工作部署,体现了协会特点和职能优势,符合协会工作实际。

  经过会议审议,决定通过这个报告。

  

附件:

责任编辑: 刘海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