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法援:六年扶贫结硕果 成绩斐然获好评

来源:太原市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8 21:53
分享到 打印

  2021年11月22日,山西太原娄烦县静游镇西六度村党支部书记李根子一行五人来到太原市法律援助中心,代表西六度村对市法律援助中心六年来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锦旗。

  2014年以来,太原市法律援助中心积极抽调骨干人员,承担起西六度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任务,进行精准帮扶;同时发挥业务优势,设立了西六度村法律援助工作站,采取法律援助进农村、法律援助大篷车等形式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20年,在太原市法律援助中心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该村9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顺利实现脱贫,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现在的西六度村建起了100千伏光伏产业,建成了万头猪场,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村民安居乐业。太原市法律援助中心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工作职责范围内关注并支持西六度的发展,希望西六度村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