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通过电视荧屏宣传解读法律援助法

来源:司法部法律援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3 16:10
分享到 打印

  近日,河南商丘市司法局副局长余锐、法律援助工作科科长张伟、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李彬做客商丘广播电视总台《法治时空》栏目,通过荧屏为广大观众宣传、解读法律援助法。

   节目以电视访谈的方式,结合群众法律服务需求和商丘法律援助工作实际,从法律援助法出台背景和颁布意义、立法指导思想和原则、主要内容和重点问题、便民措施及商丘市在学习宣传方面采取的举措等方面,为广大观众了解新出台的法律援助法、寻求法律援助服务作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解答。

  这期《法有情 援无忧 法律援助法让当事人享受更高质量的法律援助服务》的节目在商丘广播电视总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和获得及时便利、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提供了便利,受到广大观众欢迎。(张伟 姿欣)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