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奋斗者·正青春——司法行政青年说

来源:司法部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5-31 08:56
分享到 打印

  潘晔:江苏省建湖县司法局科员

  (2021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向青春致敬!向充满青春般昂扬向上的时代致敬!作为一名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我将贡献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奏响时代强音,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大厦添砖加瓦。

  杨满玉: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律师

  (2022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作为青年律师,我会以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己任,继续秉持人民律师为人民的理念,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公益法律服务,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文博:安徽省白湖监狱管理分局黄姑监区监区长

  (全国先进工作者、双百政法英模)  

  作为监狱人民警察,我一定立足岗位实际、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筑牢监狱安全防线,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赵媛:河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二大队支部书记、四级高级警长

  (双百政法英模)

  

  作为一名戒毒人民警察,我将把燃烧的青春投入到激情的岁月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诠释青春的力量。

  郑钧溅: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教师

  (国家一级裁判员、全国散打擂台比赛85公斤级冠军)

  

  作为青年教师,我一定牢记职责使命,在教学上兢兢业业,在科研上大胆创新,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培养更多优秀青年人才作出自己的贡献。

  程煦: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教师

  

  作为青年教师,我要继续传承五四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世界传递中国青年的声音。

  王子茜: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学生

  

  作为一名青年在校学生,我既要“读万卷书”,也要“行万里路”,在实践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树立远大人生理想。

  武雪山: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学生

  

  作为青年学生,我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策划丨林戴维

  文字整理丨汪彤 林皓怡 钱易文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