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机关服务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歌咏会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9-28 09:47
分享到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机关服务中心6月28日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歌咏会,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精神。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刘炤、左力出席活动。部党组第二巡视组、机关党委莅临指导。

  大会在舞蹈《党旗高高飘扬》中拉开帷幕,机关服务中心各支部分别演唱了《跟着共产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歌曲,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乐曲铿锵有力。5名同志讲述了自己传承红色基因的故事,故事感人肺腑。生动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司法部机关提供高质量工作支撑、物质保障和生活服务的坚定决心。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歌咏会生动演绎了我们后勤人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深受鼓舞,将立足本职岗位,提升能力本领,搞好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部领导接见演职人员

 

  第一党支部合唱《跟着共产党走》

 

  第二党支部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第三党支部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第四党支部合唱《我的祖国》

   

  第五党支部合唱《打靶归来》

 

  第六党支部合唱《歌唱祖国》

 

  吕春青讲述红色传承故事

 

  家属代表范德华讲述红色传承故事

   

  中心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