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协助交流中心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司法部
国际法律合作司举行民商事司法协助视频会议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10-19 15:29
分享到 打印

  2021年10月14日,司法协助交流中心与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司法部国际法律合作司举行民商事司法协助视频会议。乌方代表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司法部国际法律司、最高法院国际法律司、外交部合同法律司和外交部领事法律司。会议由司法协助交流中心副主任李红卫和乌司法部国际法律合作司司长阿克巴尔·赛达克梅多夫共同主持,司法协助交流中心司法协助处及交流培训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李红卫就司法协助交流中心职能及民商事司法协助概况、信息化工作等作了介绍。双方针对两国在民商事司法协助文书送达、调查取证和判决承认与执行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就双方建立非定期会晤、联系人机制,以及联系和请求书等所用语言、加强信息化互通等达成共识,并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议。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