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第二届“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专题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司法行政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火箭军军史馆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16:01
分享到 打印

  6月7日,司法行政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火箭军军史馆。火箭军军史馆馆长夏寒冬陪同参观。

 

图为在火箭军军史馆合影。

  从艰苦创业到崭露锋芒,从由“兵”变“军”到砥砺奋进新时代……火箭军军史馆展区由“历史转折,走向振兴”“核常建设,加快建设”“开拓奋进,科学发展”等六个部分组成。通过聆听解说员细致的讲解,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了解一件件感人的事迹,大家对战略导弹部队的历史脉络和发展历程有了更加系统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对火箭军优良传统和严实作风有了更直观真实的体悟。

  

图为学院党员干部合影。

  一幅照片就是一段历史的见证,一件文物就是一段岁月的记忆。在回顾火箭军建设发展光辉历程中,大家接受了精神洗礼,坚定了信仰追求。大家表示要树立高远志向,敢于担当奋斗,保持向上状态,砥砺奋进新时代,努力展现新作为。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