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第二届“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专题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之二

司法行政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防大学校史馆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6-08 15:05
分享到 打印

  6月4日,司法行政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防大学校史馆。国防大学姜晓德研究员、梁芳教授陪同参观。

  

图为在国防大学校史馆合影。

  在国防大学校史馆,大家观看了国防大学的文献纪录片,详细了解了国防大学成立的历史背景、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建设强大军事政治学校的殷切期望。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前,在一件件保存完好的实物前,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国防大学从无到有、由弱变强到现在成为中国最高军事学府的辉煌发展历程,让大家感慨不已。

 

图为学院党员干部合影。

  通过对国防大学校史馆的参观,大家对国防建设和军队建设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建成强大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更加坚定,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开拓新局,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