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第二届“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专题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之五

司法行政学院召开专题教育总结讲评会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6-18 14:53
分享到 打印

  6月17日,司法行政学院召开第二届“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专题教育总结讲评会,孙艳辉院长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评。

  会议首先以演讲交流的形式,由各部(室)推荐1人重点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围绕“各部(室)职能作用发挥、专题教育学习成效、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党员干部怎样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等方面作主旨演讲。演讲结束后,孙艳辉院长进行点评并组织颁奖。

图为孙艳辉院长为演讲人员颁奖。

  孙艳辉院长在总结讲评时强调,学院第二届“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专题教育活动谋划高远,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导向清晰;组织严密,参与度高。让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悟出了道理,提高了能力。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提高站位,坚持知行合一,坚持严守规矩,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为孙艳辉院长做总结讲评。

  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总结讲评会,张俊主持会议。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