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行政学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7-02 11:29
分享到 打印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7月1日,司法行政学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6名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出席仪式,司法行政学院院长孙艳辉致敬辞并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图为纪念章颁发仪式全景。
  党中央决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截至2021年7月1日,司法行政学院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共7人。为体现对老党员的敬重和关怀,司法行政学院举办隆重的纪念章颁发仪式。孙艳辉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获此殊荣的老领导、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老党员深刻领悟党中央的关怀和厚爱,牢记党员身份,倍加珍惜荣誉,坚守初心本色,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勤勉敬业、务实尽责、不改本色、不计得失的忠诚品格和高尚情怀,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加拼命精神,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图为司法行政学院院长孙艳辉致敬辞。
  在热烈的掌声中,孙艳辉院长为6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花,向将金色年华奉献给司法行政学院、将一生心血投入司法行政事业的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

图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合影。
  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和学院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为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表态发言。

图为学院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表态发言。
  仪式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图为参加仪式全体人员合影。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