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司法部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8-30 14:02
分享到 打印

  8月27日,司法部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司法部机关党校举行结业式。司法部政治部副主任兼人事警务局局长、司法部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俊生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司法部机关党校副校长、司法行政学院院长孙艳辉主持结业式。

司法部政治部副主任兼人事警务局局长、司法部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俊生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陈俊生指出,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主要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培训主题鲜明;二是教学内容丰富;三是学风作风扎实;四是组织管理严格。同时,陈俊生结合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二是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是要提高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的自觉性;四是要认真落实好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措施。

图为结业式全景

  专题培训班(第二期)的96名处级干部和司法部机关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结业式。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