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学习教育强信念 知识竞赛促提升

——司法行政学院组织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1-09-10 09:17
分享到 打印

  为贯彻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作风,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9月7日,司法行政学院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和队伍教育整顿知识竞赛。

  

图为知识竞赛全景。

  此次知识竞赛由学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旨在全面检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成果,以赛促学、以赛督学,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竞赛的内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和队伍教育整顿总体要求,突出党史教育、突出红色教育、突出警示教育,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知识、党章党规党纪和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内容等。竞赛中,来自学院各单位的代表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沉着应对、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3支代表队获得了优胜奖。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