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信息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06-26 16:22
分享到 打印

  当前,信息中心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5日,办公厅副主任兼信息中心副主任(主持日常工作)杨奎同志为信息中心全体同志作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中共四大讲起,解读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所进行的艰苦探索和付出的巨大牺牲,充分展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乐观主义和大无畏精神。党课事例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朴素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大国领袖的责任担当,生动诠释了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提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信息中心全体干部的政治修养、理论素养和履职尽责的本领。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推进司法行政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