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服刑人员回归后工作怎么办?这所监狱有“妙招”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01-10 16:47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安徽省未管所(庐州女子监狱)就业指导服务站正式揭牌。活动现场,未管所(庐州女子监狱)和安徽省瑞幸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合作协议书。

  未管所(庐州女子监狱)就业指导服务站成立后,主要立足于为即将刑满释放的服刑人员提供就业服务,及时将就业政策送进监狱,让服刑人员在刑释前就能接受就业指导,认真规划刑释后的就业之路。

  近年来,未管所(庐州女子监狱)高度注重对服刑人员的技能培训和就业指导。此次就业指导服务站的揭牌是贯彻落实省局“百企千岗进狱园、回归筑就新生梦”就业推介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将服刑人员教育改造工作向后延伸、提高教育改造质量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拓宽刑释人员就业渠道,帮助他们更好地回归社会、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做一个守法、对社会有用的人,从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率,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安徽省监狱管理局)

附件:

责任编辑: 张丽青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