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全面依法治国研究中心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3-06-30 20:43
分享到 打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全面依法治国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富成同志带领中心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通过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程中,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照片、历史文物、图像影音,研究中心党员干部深刻领悟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进入新时代以来的伟大变革,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阐释、全面依法治国研究工作,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研究好、阐释好革命根据地法制史和红色法治文化所蕴含的精神内涵,积极服务法治实践,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法治研究力量。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