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辽宁司法行政开展大调研服务全面振兴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3-02-23 10:35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韩宇 近日,辽宁省司法厅印发《关于开展“补短板 强弱项 扬优势 护发展 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大调研的通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谋划加快推进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具体措施,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通知指出,此次调研活动要紧密围绕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牢固树立“护发展就是抓发展”的意识,聚焦全省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突出问题、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制约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护发展,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通知要求,各部门要把此次调研活动作为推进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取得实效的关键环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省司法厅党组成员要带队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真正摸清吃透各方面工作情况,确保调研活动务实高效。

附件:

责任编辑: 王佳茹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