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监狱事迹材料

来源:司法部官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8:57
分享到 打印

南宁监狱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快速反应,全面动员部署,启动疫情防控战时机制,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监狱多次召开防控疫情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上级部署,第一时间布置防控任务,第一时间提出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开展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体警察职工提高政治站位,闻令而行,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监狱疫情防控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

坚持政治引领,筑牢战斗堡垒,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封闭期间,监狱成立临时党支部12个,党小组132个,广大党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显示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硬核作风和担当。在维护安全稳定的“考场”上践行入警初心,涌现出一批抗疫先锋,因公牺牲1人,受厅局级以上表彰62人,火线提拔12人,火线入党2人。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