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贵州贵安司法行政系统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14 16:12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王家梁 为认真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司法行政系统于近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八大行动,包括:普法利民、法援惠民、公证益民、减证便民、调解和民、矫正安民、公服助民、复议为民。

  据了解,贵安司法行政系统将以此次行动作为检验思想成果、政治忠诚的重要标尺,市、区(市、县)、乡镇(街道)三级司法行政部门压紧压实责任,对照8个方面23项实事项目,制定工作方案和实施台账,扎实开展“送法”“扶困”“便民”“解纷”等活动,做到见人见事见成效,让人民群众共享法治建设红利。同时,各级机关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组织抓、责任处室具体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附件:

责任编辑: 杨翠婷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