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青海司法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来源:法治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9
分享到 打印

  法治日报讯 记者徐鹏 近日,青海省司法厅召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青海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天海主持。

  会上,青海省司法厅党组成员邵云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司法厅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战民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着力点,结合青海监狱工作走过的70年光荣岁月作交流发言,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处长金雷、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李锦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环环相扣、步步深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题辅导等形式,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先学深学的示范带动效应,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活动,有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读。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新作为开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新局面。

附件:

责任编辑: 朱剑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